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周四看点:李娜迎出线关键战 小威阿扎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06: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金花李娜(微博)连续第二天首场亮相,她的对手是在昨天刚刚大战了超过三小时的德国一姐科贝尔,这也是李娜想要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这场比赛过后便是小威(微博)廉姆斯与阿扎伦卡(微博)的巅峰对决,而晚场比赛中出场的将是代替科维托娃的斯托瑟,她的对手是意大利姑娘埃拉尼。首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7:00,北京时间22:00准时挥拍。

  第一场:李娜 VS 科贝尔

  昨天奋战了超过三小时后,科贝尔最终在错失了两个赛点后遭阿扎伦卡逆转,不仅严重损耗了体能,同时也对士气形成巨大打击。出线主动权已经不再把握在自己手上的德国一姐,必须在最后一场击败李娜,才能保留一丝希望。然而李娜近来的状态也是相当抢眼,上轮虽然憾负小威,但整体发挥仍然是可圈可点。而矢志要从小组突围的李娜同样是对这场胜利志在必得。两人有过六次交手,李娜以五胜一负遥遥领先。在今年三次正面交锋时,李娜拿下了其中的两场胜利,其中就包括辛辛那提那场经典逆转。由此可见,金花一姐将是这场比赛中更被看好的一方。

  第二场:小威廉姆斯 VS 阿扎伦卡

  从小组分组公布后,小威与阿扎伦卡这场焦点大战就一直为外界所讨论。尽管在取得两连胜后,小威已经提前取得小组出线权,但黑珍珠早就坦言并不会因此而有所留力。两人在过去的交手纪录上,小威以10胜1负遥遥领先。尽管已经取得了对阿扎伦卡的八连胜,但在今年美网决赛上当今世界一姐曾手握发球胜赛局而遭到逆转,可见两人之间的实力是相当接近。不过在昨天苦战三小时才惊险逆转科贝尔的阿扎伦卡,损耗了大量的精力和体力,是否能在对阵小威时依旧有100%的演出,显然难有保证。

  第三场:斯托瑟 VS 埃拉尼

  由于科维托娃因胃病不适退赛,因此作为第一替补的斯托瑟就连续第三次出战年终总决赛。澳洲姑娘仍保留着从小组赛突围的希望,因此她显然绝不会错过机会。斯托瑟今年首演的对手是意大利球手埃拉尼,虽然被视作总决赛阵容中综合实力最弱的一人,但埃拉尼在首天与莎拉波娃(微博)一战中还是显示出自己的实力。对战纪录上斯托瑟以六战五胜占有绝对的上风,但在今年法网上笑到最后的却是埃拉尼。因此斯托瑟也绝不能轻视这位韧劲十足的意大利姑娘。

  (Mike)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皇马1-2 曼城1-3 阿森纳0-2 米兰负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海外工作三五年后现优势 国内起薪达22万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铁扇公主雕塑遭尴尬袭胸 露出了谁的丑
  • 更多关于 李娜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