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次日看点:焦点战李娜pk小威 阿扎莎娃亦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3: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率先登场的是中国金花李娜(微博),她将对阵夺冠大热门小威(微博)廉姆斯。紧随其后的是当今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微博),她将迎来科贝尔的挑战。莎拉波娃(微博)连续第二天在晚场压轴出战,而她今天的对手则是来自波兰的A-拉德万斯卡。首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7:00,北京时间22:00准时挥拍。

  第一场:李娜 VS 小威廉姆斯

  在最后一刻获得总决赛席位的李娜,近况相当不错。和新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的合作,显然给金花一姐带来了积极的作用。在今年总决赛首演上,李娜的对手是强大的小威廉姆斯。美国黑珍珠虽然在美网夺冠后一直高挂免战牌,但在昨天直落两盘击败科贝尔一战中,她还是显示出过人的实力。两人在过去有过六次交锋,李娜仅在2008年斯图加特赛上赢过一阵。在本赛季罗马半决赛李娜本有机会与小威,遗憾的是后者在赛前伤退。此番相遇,娜姐必定会让小威见识到,晋升为大满贯冠军级别的球手后,自己所取得的进步。

  第二场:阿扎伦卡 VS 科贝尔

  美网决赛憾负小威的阴影早已被阿扎伦卡抛诸脑后,重整旗鼓的白俄罗斯姑娘连续斩获中网以及林茨两站赛事冠军,为夺取年终世界第一积累了雄厚的积分。正处巅峰的世界一姐,早就把目光瞄准了年终赛的冠军。阿扎伦卡的总决赛首战对手将是德国一姐科贝尔。已经在昨天负于小威的科贝尔,如果今天再度输球,从小组突围的希望就基本幻灭了。然而和阿扎伦卡在今年两次交锋均吞下完败的德国壮妞想要扭转形势,恐怕不会是易事。

  第三场:莎拉波娃 VS A-拉德万斯卡

  在法网决赛的翻版中再次轻取埃拉尼后,莎拉波娃也展现出极佳的状态。已经取得一胜的俄罗斯美女如想进一步增大自己小组出线的机率,对阵同样取得一胜的A-拉德万斯卡就绝不能失手。莎娃已经与这位打法聪明的波兰姑娘有过九次交手,她虽然赢得了其中的七场胜利,但在今年迈阿密决赛中失利的却是俄罗斯美女。随后一直矢志复仇的莎拉波娃,直到今天才等来机会。波兰姑娘在昨天力克科维托娃一战中也显示出相当好的状态,但和年初时相比依然有不小的落差。因此想要再次击败莎娃,她显然需要有进一步的提升。

  (Mike)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皇马1-2 曼城1-3 阿森纳0-2 米兰负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奥巴马的表多少钱 列宁是遇刺还是自残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海外工作三五年后现优势 国内起薪达22万
  • 育儿女子带双胞胎女儿跳楼致两死(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铁扇公主雕塑遭尴尬袭胸 露出了谁的丑
  • 相关专题:2012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