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德哥尔摩赛休伊特苦战胜出 孟菲尔斯首战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11:59  ATP中文官网

  当地时间周二,瑞典外卡选手帕特里克·罗森霍姆在他首场巡回赛级别的比赛中爆出一个大冷门,在If斯德哥尔摩公开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他以6比3,1比6和6比3击败了卫冕冠军盖尔·孟菲尔斯。这位本土选手在决胜盘的发球局中仅丢三分并且抓住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

    24岁的罗森霍姆现于南非航空ATP排名仅列第436位,本赛季主要徘徊在希望赛的他自七月在坦佩雷挑战赛打入八强后还是首次参赛。孟菲尔斯去年首次现身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级别赛事便拿下冠军(战胜涅米宁)。本赛季他的总战绩因为这场失利下滑至19胜10负。

    五号种子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凭借26个ACE以7比6(5), 6比7(4)和6比2战胜法国的保罗·昂利·马休。西班牙人一共四次破发对手并且拿下76%的一发得分率,获胜耗时2小时43分钟。31岁的洛佩兹把本赛季的战绩提升到26胜24负,并分别在休斯敦(负于伊斯内尔),慕尼黑(负于科尔什雷伯)和北京(负于奎里)取得三个四强战绩。这位左撇子球员是第五次来到斯德哥尔摩参赛并曾于2006年打入过八强。

    洛佩兹接下来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2位的塞尔吉·斯塔霍夫斯基,后者在斯德哥尔摩的首秀中尝到甜头,耗时66分钟并以6比3和6比4击败比利时资格赛选手扬妮克·梅尔滕斯。26岁的斯塔霍夫斯基把本赛季的战绩提升到15胜27负。
七号种子马科斯·巴格达蒂斯在首盘落后一个破发的不利局势下耗时73分钟以6比4和6比2击败比利时的大卫·戈芬。曾排名世界第八位的塞浦路斯人在这场个人本赛季第33胜利的比赛中一共发出九个ACE并且兑现了四个破发机会。27岁的巴格达蒂斯2009年曾在斯德哥尔摩战胜奥利弗·罗切斯拿下当年的冠军。

    距自己首次参赛已经过去10年的前世界头号选手莱顿·休伊特耗时2小时27分钟以6比4,4比6和6比4艰难战胜南非选手凯文·安德森。安德森在世界排名第102位的澳大利亚人5比4时的发球胜赛局中曾有机会把比分扳平,但是最终他还是没能兑现自己的破发机会。日本的添田豪耗时1小时55分钟并以6比3, 3比6和6比3击败法国资格赛选手马克西姆·特谢拉后将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头号种子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

    二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将在和爱沙尼亚选手约尔根·佐普的比赛中开启自己在If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的征程。世界排名第87位的佐普耗时88分钟并以两个6比4击败西班牙的帕布洛·安杜亚尔,在比赛中他兑现了14个破发机会中的三个。立陶宛的理查德·比兰基斯耗时1小时41分钟在先失一盘的不利局势下以4比6, 6比4和6比1逆转击败西班牙的阿尔伯特·拉莫斯。世界排名第95位的比兰基斯接下来将要挑战的是四号种子、德国人弗洛里安·梅耶尔。哥伦比亚选手亚利桑德罗·法拉鏖战2小时32分钟以6比3, 3比6和7比6(7)艰难击败捷克人简·哈耶克,赢得本赛季个人地13场胜利。28岁的他今年曾分别在奥克兰的喜力公开赛(负于费雷尔)和吉隆坡的马来西亚公开赛(负于贝内特乌)闯入八强。

分享到:
  • 新闻中方抗议韩海警用橡皮弹打死中国渔民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1法国 德国4-0被追成4-4
  • 娱乐郭晶晶霍宅拍婚纱照甜蜜拥吻庆生(图)
  • 财经十余省市经济刺激计划已超10万亿元
  • 科技苹果23日召开发布会 或推iPad mini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空前绝后: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太监帝国
  • 教育留学生婚姻状况堪忧 近六成海归单身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晚剪脐带能防贫血吗 你的内脏有多脏
  • 女性女明星爱上深V装 7成中国女人不穿丁字裤
  • 尚品升级欲望:当男人代言女香 老藤酒的秘密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揭秘天价阴沉木 300元藏品估30万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休伊特 孟菲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