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打球谈恋爱两不误 赛后面对镜头签下“生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02:24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昨天的穆雷(微博)也让很多喜欢他的球迷心惊肉跳了一回!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穆雷最终利用对手体能下降的机会,以4:6/6:2/6:3成功翻盘,晋级半决赛。赛后穆雷如释重负,面对镜头签下“生日快乐”,他说,这是送给他女友希尔斯的生日礼物。

  本次上海大师赛,首轮轮空的穆雷在第二轮收获对手梅耶尔的退赛大礼,没有进行一场比赛就闯入16强。第三轮比赛,穆雷尽管击败多尔戈波洛夫,但是整体发挥却有些不在状态,甚至还有过摔拍发泄的情况。1/4决赛,穆雷的对手是本届赛事状态火热的斯泰潘内克,后者连续淘汰加斯奎特和伊斯内尔两大种子。

  比赛首盘,穆雷就陷入被动,他不太适应斯泰潘内克发球上网的战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自己进攻的发挥,这一盘,穆雷在盘末阶段交出了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丢掉首盘。第二盘穆雷虽然扳回一盘,但整体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失误过多,第二盘第七局因为双误连丢两分后,穆雷更是直接用摔拍的行为来发泄内心的郁闷。好在决胜盘斯泰潘内克体能下降,穆雷才有机会完成逆转。半决赛他将对阵费德勒。

  尽管晋级之路很艰难,但穆雷还是很高兴,因为这场胜利,他可以给女友的生日送上一份礼物。赛后,面对摄像机镜头,穆雷签下了“生日快乐”,他解释说:“送给女友希尔斯的,她的生日,不过这是一个惊喜,我之前没有告诉过她,比赛结束之后我才通过这样的方式送上祝福。”

  记者马万勇(微博) 本报上海专电

分享到:
  • 新闻欧洲联盟获2012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 体育上海大师赛-费德勒进4强战穆雷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黄光裕狱中表现好减刑10个月
  • 科技消息称苹果10月23日发布iPad mini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494万港元腕表刷新纪录 一盅寒露养清秋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
  • 相关专题: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