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1/4决赛看点:费德勒穆雷盼会师 小德冲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1日23: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2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将在明天进入第五个比赛日。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赛事已经来到了最为激烈的八强争夺。中心场上特松加跟伯蒂奇的强强对话,成为了三巨头登场前的预热表演。卫冕冠军穆雷(微博)迎来了老将斯泰潘内克的考验,而德约科维奇则要对阵本赛季状态不俗的哈斯。早已把晚场视作自留地的费德勒,则要与西里奇(微博)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中心球场首场比赛,将在14:00准时挥拍。

  中心球场:

  第一场:特松加(5) VS 伯蒂奇(4)

  这是四场八强大战中实力最为接近的比拼。特松加与伯蒂奇在过去曾四强交手,两人各胜两场平分秋色。在上赛季特松加虽然在去年中网输给了伯蒂奇,但年末在伦敦总决赛上实现了复仇。由此可见谁能在临场发挥的更为稳定,就有机会笑到最后。

  第二场:穆雷(3) VS 斯泰潘内克

  卫冕冠军穆雷虽然在美网夺冠后表现有所回落,但在上海首演轻松击退多尔戈波洛夫,苏格兰小子还是显示出良好的击球手感。穆雷在1/4决赛的对手是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在对战纪录上卫冕冠军以四胜一负遥遥领先,但本周连续击败休伊特、加斯奎特与伊斯内尔的的斯泰潘内克,还是不能小视。

  第三场:德约科维奇(2) VS 哈斯(不早于6:00)

  虽然已经年过34岁了,但年轻时曾到达过世界第二的哈斯并不服老。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哈斯曾在哈雷击败过费德勒夺冠,世界排名更是回到21位,显示出不俗的竞争力。在对战纪录上德约科维奇虽然以三胜两负领先于哈斯,但在今年多伦多相遇时小德经过三盘才惊险取胜。由此可见明天一战,对小德而言绝不会轻松。

  第四场:费德勒(1) VS 西里奇(10)(不早于8:00)

  上轮经过三盘惊险淘汰瓦林卡的费德勒,不仅成功守住世界第一的位置,同时也顺势把状态调整至最佳。争夺四强一战中费天王的对手是克罗地亚大炮西里奇,不过对战纪录上保持着三战全胜的费德勒相当擅长应对此类大炮型选手。如无意外,费天王将轻松预定一个半决赛席位。

  (Mike)

分享到:
  • 新闻欧洲联盟获2012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 体育NBA中国赛-詹姆斯20+5 热火胜快船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黄光裕狱中表现好减刑10个月
  • 科技消息称苹果10月23日发布iPad mini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精品小酒庄的是与非 超跑DNA限量版腕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
  • 相关专题: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