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商业价值将井喷至1亿英镑 英媒吐槽:尿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2: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如愿以偿夺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终结英国网球长达76年的等待后,穆雷(微博)的商业影响力自然也是水涨船高。据英国媒体报道,除了获得118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外,25岁的穆雷还将获得总价值超过1亿英镑的赞助收入。

  公关负责人马克斯-克利福德表示,现在的穆雷已经成为网坛王者(tennis king)之一。他还指出穆雷在温网决赛失利后落泪的场景令无数英国人动容。“安迪这个夏天的表现不可思议,人们对他的看法也得以改观。自从他在温网赛场落泪后,英国民众就一直很支持他。他以前一直被认为是个可怜的苏格兰人,但现在他的形象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加上他所收获的成功,他已经成为了网坛王者——自弗雷德-佩里之后的第一个。”

  “他已经能和费德勒、纳达尔这些顶尖球员比肩,他是王者之一。他跻身到顶尖行列,这可能为他带来1亿英镑的收入,包括赞助合同以及广告代言费用等。”克利福德说道。据悉,包括可口可乐、谷歌等美国知名企业都有意找穆雷代言,此外还有索尼等其余的大品牌公司。

  其实就在夺冠后,穆雷的商业价值就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此前还平静庆祝胜利的他很快变得焦急万分,现场麦克风记录下了英国头号男单的话:“我没有戴,我没戴。”一边说,穆雷一边还指着自己的手腕。接着他还对着女友西尔斯喊道:“你看到我的手表了吗?我找不到手表了。”因为就在三个月前,穆雷与某知名手表品牌签下了七位数的代言合同,按规定,颁奖礼上他必须带着这块价值2580英镑的手表。好在穆雷最后还是顺利找到了手表。

  就在当晚的夺冠新闻发布会上,穆雷还透露,被德约科维奇连追两盘后,他趁盘间休息时上了一堂洗手间。“当时我对着镜子,对自己说:‘只剩下一盘了,你只需要倾尽全力,你不会想带着后悔离开赛场。努力去拼吧。’”《太阳报》对此调侃道——一泡尿撒出来1亿英镑,着实是高额回报。

  (Chen)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