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穆雷感激恩师助己顶住考验 小德坦言已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9:33  新浪体育微博
颁奖-穆雷感激恩师助己顶住考验小德坦言已尽全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虽然推迟了至周一进行,但2012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精彩不减。在奥运会上斩获金牌,实现蜕变的穆雷(微博)在职业生涯第五个大满贯决赛上虽然一度两盘在手,但遭遇德约科维奇强有力的反抗,并被拖入了决胜盘。不过在决胜盘中英国人最终坚持到了最后,首次赢得大满贯冠军。当比赛在盘分0-2落后的时候连扳两盘,很多人都认为以顽强著称的德约科维奇又将实现逆转,但这一刻最终未能到来。

  “我要恭喜安迪,他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毫无疑问他配得上这场胜利。还有他的团队,这同样也是你们的成功。”在颁奖礼上德约科维奇说道,“然后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我的家人和朋友,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真的尽力了。”说到这里,他的神情略显黯然,停顿了一下,继续道,“我倾尽了全力,这是我所经历的又一场精彩的大满贯决赛,感谢现场的球迷们一直留到现在这么晚支持我们,绝对让我们享受于其中。”随后主持人宣布作为今年的美网系列赛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将在自己的亚军奖金上额外收获50万美元的奖励,总额达到145万美元。

  随后,穆雷发表了自己的冠军感言。“今天场地的比赛条件非常不好打,第三盘与第四盘输掉后给我造成的精神压力很大。诺瓦克今天的表现非常顽强,他拼到了比赛结束的最后一刻。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顶到最后,并拿下胜利的。”在教练伦德尔的带领下,穆雷终于在五进大满贯决赛后有所收获,对此安迪表示自己相当感恩。“他就快要露出笑容了,”穆雷首先调侃道,“他是史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在这里连续八年打入过决赛。正是有着他的支持我度过了许多的艰难时刻,不过不止是他,我团队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如此。他们从一开始就站在我的身旁作为坚强后盾,我非常感谢他们。”穆雷在最后如此说道。

  (Mike)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