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访谈:挎包里一定要带派对礼服 不喜欢飞机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1:07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 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李娜(微博)每年至少有半年时间在武汉老家之外的地方度过。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她向《华尔街日报》吐露了自己比赛之外的生活花絮。    

  《华尔街日报》:你的挎包里是不是装满了球拍和球衣?

  李娜:不,我必须确保那里面还有参与球员之间派对的礼服。

  《华尔街日报》:你会常常得到升舱礼遇吗?

  李娜:那倒没有,从来没有。航空公司也是生意人。如果我订的是经济舱,那么我只能坐这个级别的舱位。

  《华尔街日报》:你一般怎么打发航班上的无聊时间?

  李娜:我通常会去睡觉或者看电影,不过电影必须是英文或者中文版本,否则的话,我会去读一本书,最好是中文书籍,那样我读起来会轻松一些。

  《华尔街日报》:你在飞机上最喜欢哪种食品?

  李娜:我不喜欢飞机上的食物,因此我很少在飞机上吃东西,如果是一次长途旅行,那么我会自己带上食物,包括水果和沙拉,然后我会喝大量的水。

  《华尔街日报》:从机场到市区的旅程对你来说是不是一样的?

  李娜:对我来说,它们都是一样的,很多朋友羡慕我可以周游世界,可是不论我在哪里,我只去四个地方,机场、网球场、酒店以及餐馆,他们问我:“你为什么不去所在城市观光?”我向他们解释道,“不论我在哪里,我都必须参加一项比赛,这一个比赛结束了,我还得去参加另外一个。”

  《华尔街日报》:你如何调整时差?

  李娜:无论我有多累,我都会强迫自己在晚上9点或者10点才睡,这是非常困难的,有的时候我醒来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今年尤其很挣扎,这是不可避免的,我需要做的只是尽量适应。

  《华尔街日报》:在你离开家之前,哪件事情是你最后要做的?

  李娜:收拾我的行李,不过我已经改变了很多,过去,我会在走之前一天搞定它,不过现在情况有所不同,如果我在上午9点出发,那么我会在7点半醒来,刷牙、洗澡,然后在8点和8点半之间我才会收拾我的行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