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迪克指出比赛转折点 赞励志哥故事让人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04: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温网一直是罗迪克最钟爱的赛场,但美国大炮没能熬过第一周的比赛,在与费雷尔苦斗四盘后遗憾的出局,结束了今年的温网之旅。尽管输掉了比赛,但罗迪克对自己的发挥还是相当满意,而谈到他的同胞巴克时,他觉得回归的故事总是让人很兴奋。

  比赛开始后,罗迪克一度主导比赛,但输掉抢7后,比赛的局面开始被对手掌控。“我现在想得更多的是比赛,对手今年的表现很出色。他刚刚在法网晋级四强,来到这之前他也拿到一个冠军,比赛一定会非常艰苦。我觉得表现的非常好,第二盘的盘点时,我打出非常漂亮的正手,但是还是输了,那是比赛的转折点。”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罗迪克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信号,对于未来他也是充满额希望。“或许我们该对比下12天前,我对我的团队说希望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在这里我的感觉不错。从上周到今天,我觉得我找到了那个点。今天是场不错的比赛,我过去的这8场比赛确实比年初的表现好很多,至少看到的都是积极的东西。”

  罗迪克在温网有着骄人的战绩,在全英俱乐部安迪也有不少支持者。“你知道,我在这里的时候,总是有很多陌生人和我搭讪,这种感觉非常的棒,我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种关系很特别,不是那种超级巨星,但是你总是能在电视上看到他。和罗杰、拉法不在一个层面上,但或许更舒服,我真的很享受。”

  从法网开始,大家就一直在关注励志哥贝克,他今年也拿下胜利闯入16强,罗迪克对于同胞的表现也是非常欣赏。“很开心看到他的回归。他是我看到的最具潜力的年前人,我曾认为他会是我的接班人。但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他不见,又过了一天他又回来了。很高兴他回来了,每个人都喜欢回归的故事。他花了很多时间决定继续,然后突然出现又拿下比赛,真的让人印象深刻。其实离开6个月回来都非常艰难,更何况是6年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温网 西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