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称顶棚增添比赛趣味性 赞叹哈里森发球令其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0: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女单第二轮争夺,在中央球场夜场压轴战中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以三个6-4完胜美国新星哈里森,顺利晋级第三轮。赛后小德赞叹对手的发球令其意外,并称在顶棚下比赛感觉不错,同时认为这让比赛变得更有趣。

  两人历史上仅有过一次交战记录,在去年辛辛那提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小德以6-2/6-3两盘轻取美国小伙顺利闯关。

  “我三盘直落获胜,但比赛的进程要比比分板显示的困难许多。”卫冕冠军虽然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但对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仍旧很谦虚,还不忘夸赞对手:“这场比赛我表现得总体还不错,但是在第二盘我遭遇了麻烦。那时比赛也许会朝着其他方向进展,在顶棚下调整起来有点困难,而瑞恩那时的发球简直太出乎我意料了。我对自己的发球很满意。我认为自己在开局阶段表现得不错。这是一场接近的比赛,他表现得真的很好,但在每一盘我需要破发的时候都完成了关键性的破发。”

  当晚的比赛再一次遭遇到下雨,世界第一的比赛不得不在顶棚下完成。在两年前温网第一轮对阵比利时球手罗切斯的比赛也是在顶棚下完成的,最终他大战五盘才晋级次轮。对此,他表示:“能够在顶棚下再次比赛感觉不错。”

  对于自己的第二次顶棚下的比赛,他还补充到:“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作为球员我很乐在其中,我想来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也同样这样认为吧。其实准备这场比赛有点困难,除了今晚的比赛,2010年我在这里完成了唯一一场顶棚下的比赛。这确实有点不同,我认为灯光足够好,现场观众表现得很好,他们在完全享受着比赛。从我作为一个球员的观点来看,这是一场引人入胜的比赛。有时在顶棚下去比赛也是不错的,这是一个改变,我认为这让比赛变得更有趣。”

  (Caroo)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