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约科维奇携女友密访穆雷 直言英国人期待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23: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温网开赛前安排了一次特殊的休假行程——带自己的女朋友住在了距离安迪·穆雷的后院不远的地方,两人一起度了几天假期。

  这位温网卫冕冠军在周日透露,自己和女友在英国小镇格伦伊格尔斯住了几天。此地距离安迪·穆雷在邓布兰的家仅仅咫尺之遥。为此,德约科维奇还给穆雷发了一张照片作为纪念。

  德约科维奇说:“我们就住在A80号。右转就到了穆雷那儿了。我就给他发了一张小图片,没想到他还真回了。他问我:‘这是怎么回事?你在这儿干嘛?’”

  我回答说:“这真的不是PS过的,我真的就在这里。”

  在现年25岁的德约科维奇来到温布尔登之前,他在蒙特卡洛附近的家中休息了几天。小德说:“最近正好赶上女朋友的生日,我就决定给她一个惊喜。我曾经因为打戴维斯杯来过苏格兰,但是我从来没发现这里的乡下风景如此美丽。”

  “我们一起去了威廉·华莱士纪念碑,这把我带到了一些历史故事中,在这里我感觉很好,只是最近下了两天雨,一直没有晴天。”德约科维奇评价道。

  德约科维奇的住所边上是块高尔夫球场,但小德并没有去尝试打高球。他解释说:“我来这儿就是为了陪我的女朋友,她不喜欢这个,我就不打了。”

  唯一困扰德约科维奇的,是人们不停地问他关于穆雷的问题。

  “我听到过的最频繁的问题就是:你觉得他(穆雷)什么时候能拿一个大满贯?我每次都回答说:‘快了快了,穆雷是很有实力的。’”小德总结这件事,“我能感觉到他肩负了很高的期待,这可能是个问题。对他来说,尽力打到最后几轮,然后再努力一下看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