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伊特收获温网正赛外卡 戈芬及哈斯同进军温布尔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温布尔登赛事组委会宣布前冠军休伊特获得2012年度温网公开赛外卡。

  世界排名目前已滑落至第205位的休伊特曾是赛会的02年冠军。自1999年以来,澳大利亚人没有缺席过一届温网比赛。已经31岁的他自二月受伤以来一直高挂免战牌,在法网同样获得外卡终于复出,但在首轮即四盘不敌世界排名仅99位的斯洛文尼亚球员卡西奇。

  另外,世界排名第109位的比利时新星戈芬也收获了一张外卡。他在法网中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一路闯进了第四轮遭遇瑞士天王费德勒,并从他手中以7-5拿下了第一盘。德国老将哈斯同样收获了一张正赛外卡,另外四张外卡则给了四位英国本土球员。因此,男单八张外开只有一张尚待发出。

  在女子球员方面,在法网首轮爆冷淘汰小威(微博)的拉扎诺、以及在罗兰加洛斯从资格赛闯进女单八强的舍夫多娃同样收获了组委会颁发的外卡。另外四张女单正赛外卡则颁给了沃特森等英国球员。这样女单方面还剩余两张正赛外卡。

  (Caroo)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休伊特 拉扎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