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明翰赛奥丁逆转科斯蒂亚 拉扎诺收到击败小威DVD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1:36  WTA中文官网

  英国,伯明翰 - 当地时间6月12日,2012赛季AEGON精英赛展开了女单首轮的争夺,由于雨水侵袭而延期举行的首轮比赛在周二顺利进行。在完场的比赛中,10号种子科斯蒂亚轰出了9记Ace球,但最终她还是以63 36 26的比分遭遇了奥丁的逆转;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摩尔意外地以61 62的比赛横扫淘汰了11号种子贝内索娃;12号种子帕斯泽克以26 57的比分负于英国头号球星基奥萨冯;法国老将加孔以64 62的比分淘汰了16号种子达尼丽都。

  “由红土到草地的转变适应起来并不轻松,”基奥萨冯说,“帕斯泽克在去年杀进了温网的八强,但是我并不觉得她在草地上的实力超群。我们在今年的多哈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我以非常接近的比分直落两盘取胜。”

  “草地赛的关键是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如果我能顺利保发的话,我肯定会在她的发球局中觅得机会,”奥丁说,“后两盘我的发球状态很不错,我的回球也很棒,关键时刻我也完全打开了进攻。”奥丁职业生涯最辉煌的瞬间要追溯到2009年美网,当时美国新秀过关斩将杀进了八强。其实奥丁在2009年的温网就已经展露头角了,当时美国人淘汰了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职业生涯首次杀进了大满贯的第二周。“草地赛季非常短暂,一年只有三周的草地巡回赛,而场地适应起来也需要时间,”奥丁说,“我一直都很喜欢草地上的比赛,几年之前我在温网从资格赛一路杀进了第四轮。”

  9号种子埃拉科维奇是周二唯一一位顺利晋级的种子球员。在法网首轮爆冷战胜小威廉姆斯的拉扎诺度过了第二盘1-4落后的困境,最终法国人以64 75的比分战胜了意大利老将布里安蒂。“罗兰加洛斯比赛结束之后我回家休息了几天,看看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拉扎诺说,“我拿到了与小威比赛的DVD,但到现在我还没有时间去看,我很快就收拾行囊来到了伯明翰,如果以后我空闲了,我会好好地去放松,重新回顾一下那场比赛。”

  “法网之前我也没有打太多的比赛,因为我一直都有伤,加起来大概休息了两个月。重新回到赛场上我有点陌生,因为我对比赛没有任何信心,但是我并没有多想,一直都在努力训练,我也会尽全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苦战两个半小时之后以64 46 63的比分淘汰了幸运落败者库德里亚夫特塞娃。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奥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