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少眩孙胜男光棍节大婚 又一对网坛情侣诞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6:05  扬子晚报微博
曾少眩昨日大婚。曾少眩昨日大婚。

  本报讯 2011年11月11日,百年一遇的神棍节,然而就是在这一天,一对网坛情侣终成眷属。昨天,中国男网曾经的一哥曾少眩携手中国女网的第一个女双大满贯冠军孙胜男在南京步入婚姻的殿堂。

  所谓郎才女貌,新娘孙胜男不仅外表清纯美丽,在球场上更是英姿飒爽。2004年澳网,17岁孙胜男搭档詹咏然获得了青少年组的女双冠军,为中国女网捧回了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 

  1981年出生的曾少眩是江苏网球的骄傲,与孙胜男出身网球世家不同,曾少眩完全是凭着兴趣走上职业球员道路的。现在,曾少眩的身份是国家队教练,主带张择。

  至于和孙胜男走到一起的原因,曾少眩说得很简单:“她的纯朴吸引了我。”“孙胜男青少年时期的战绩很好,所以我早就知道她。在国家队,我们既是队友,又是朋友。我们确定恋爱关系则是在北京奥运会之后。”  (黄启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曾少眩 孙胜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