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出席见面会 成就小球迷"用运动挑战偶像"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9:29  新浪体育微博
纳达尔与小球迷合影留念纳达尔与小球迷合影留念
用运动挑战偶像用运动挑战偶像

  新浪体育讯 经过10月7日的耐克纳达尔网球训练营,今天当今顶尖的男子网球选手拉斐尔-纳达尔,受到耐克公司邀请来到旗忠网球中心和一群热爱网球的小朋友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让小球迷有机会“用运动挑战偶像”。

  前期的纳达尔网球训练营的种种训练和挑战,让20位表现出色的小球迷的技术得到提高,见到了心目中的偶像,并发起与纳达尔肩并肩的挑战。纳达尔在见面会上与小朋友分享他自己“用运动享受生活,通过运动挑战自己”的故事。文武双全的小球迷更是“用运动挑战偶像”,当测量纳达尔肺活量达3439时,虽是为了照顾小球迷而保留了实力,但仍引来羡慕的尖叫和掌声,他们都表示要用运动变得和偶像一样棒!

  纳达尔与小球迷们分享自己每一次夺得奖杯的激动雀跃的心情,“45或46个奖杯,我也记不得了,关键在于享受每一次的运动过程”,纳达尔这样告诉小朋友。他们渴望与偶像一样出色,也能像像纳达尔一样去咬一口每个奖杯的滋味。受到了偶像的鼓舞和熏陶,小球迷们与偶像一同摆出具有胜利意义的V字形图案,为他加油鼓劲预祝纳达尔在赛场上再创佳绩。

  拥有64公斤右手握力的纳达尔,作为左手持拍的球员,52公斤的左手握力也已超出常人许多,但右手的力量更是丝毫不逊色,足见纳达尔的实力。与纳达尔发起挑战的小球迷虽自知相距甚远,但受到纳达尔的鼓舞和激励,怀揣着变得像偶像一样出色的梦想与信心,他们勇往直前“用运动挑战偶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