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缺席本届戴维斯杯 西班牙期待客场击败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7:14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7月6日体育专电戴维斯杯世界组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将于8日在美国奥斯汀进行,四届戴维斯杯冠军得主西班牙队期待反客为主,击败美国队。西班牙队的领军人物拉斐尔·纳达尔以自己非常疲劳、需要休息为由缺席了本次比赛,但球队还是信心满满。

  西班牙主教练阿尔博特·科斯塔6日说:“我完全相信我的小伙子们。他们会在比赛中尽百分之百的努力,力争发挥出最佳水平。等着瞧吧。”

  科斯塔透露,他的球队已经在美国这种速度很快的硬地球场上训练了一周。“场地速度很快,球也有些发飘,但是球员们对这些已经司空见惯。现在,球员对这里的条件感觉不错。我们每天训练以适应这里的一切。小伙子们做得很好!我们已经准备就绪。”

  西班牙队的阵容包括了现世界排名第六的大卫·费雷尔、老手费尔南多·沃达斯科、马歇尔·格拉诺尔斯以及刚在温网中击败美国球星安迪·罗迪克的弗里西亚诺·洛佩兹。

  美国队方面,回到家乡作战的罗迪克备战相当积极,与他并肩作战的将是温网八强马迪·费什和目前男子双打排名第一的布莱恩兄弟。

  本次交锋将是双方历史上第十次对阵,此前美国队以五胜四负稍占上风。双方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三年前,当时西班牙队获胜。

  罗迪克说:“这里非常适合本场比赛的进行。球迷们蜂拥而至,球票在一小时内被抢购一空,这证实了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能在这里看到球迷们对于网球这项运动的热情真是太好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