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解说称李娜肩负祖国荣誉 姜山林奇悲喜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本年度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首次闯入大满贯女单决赛的中国金花李娜对阵3届美网冠军得主、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

  作为亚洲第一个闯入大满贯赛事女单决赛的选手,李娜也背负着很大的压力,本场比赛前,央视曾大胆预计会有1500万人通过央视观看李娜的决赛,而现场解说童可欣也激动地表示李娜肩负了祖国的荣誉,人民的期望!但李娜在重压下的表现非常出色,第二盘双方各破对手发球局战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分别保发,比分来到3-3平。

  本场比赛的两名选手都是已婚人士,妻子在场上比赛,两位丈夫在场下都显得非常紧张。不同的是林奇已经和克里斯特尔斯一同经历了两届美网决赛的洗礼,而姜山则是首次以球员家属兼教练的身份亮相大满贯决赛的赛场。3平以后,克里斯特尔斯再次取得破发,此时林奇在场下为妻子的精彩表现鼓掌,而姜山则显得有些紧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克里斯特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