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李娜关键时刻果断下手 正手斜线穿越拿下首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的一场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中,第一次代表亚洲打进大满贯决赛的中国金花李娜迎战前世界第一、三个大满贯得主克里斯特尔斯。

  第七局,李娜抓住机会小克的失误,一举完成破发。比分来到4-3李娜的发球局,利用强势的发球建立的30-0的优势,随后两次回球失误和一次发球双误,李娜再次面临破发点。关键时刻,李娜果断出手奋勇挽救破发点后艰难保发,比分来到5-3.

  比赛来到小克的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压力之下,小克一发迟迟不进,李娜面临对手2发果断下手,拿到两个盘点,在两费一个盘点后,漂亮的正手大斜线穿越,李娜6-3顺利拿下第一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