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姜山满意李娜顽强表现 频频点头鼓掌为妻子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本年度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首次闯入大满贯女单决赛的中国金花李娜对阵3届美网冠军得主、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

  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7点30分开始,由克里斯特尔斯率先发球,她刚一上场就表现得非常强势,以一记ACE为自己赢下了第一分,随后又连得3分拿下了首个发球局。李娜则显得有些慢热,她在自己的发球局0-15落后的时候发出了一记双误,而克里斯特尔斯在破发点上的一个滚网运气球让李娜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一分未得。开局,克里斯特尔斯连得8分。

  但这并没有给李娜造成太大的影响,她在接下来小克的发球局中也给对手施加了不小的压力,她每打出好球都会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气势丝毫不输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克里斯特尔斯。当两人战成40-40平时,李娜凭借着一个落点极刁的回球逼出了破发点,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国金花随后一鼓作气,成功兑现了这个破发点,并且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顺利保发,把比分扳为2-2平。在现场观战的丈夫姜山也对李娜的表现非常满意,他频频点头,鼓掌为妻子加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克里斯特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