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李娜首个发球局遭破发 前两局一分未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的一场万众瞩目的女单决赛中,第一次代表亚洲打进大满贯决赛的中国金花李娜迎战前世界第一、三个大满贯得主克里斯特尔斯。

  比赛由小克率先发球,上来以一记内角Ace先声夺人。小克通过强势的发球,非常轻松的连得4分获得保发。李娜的第一个发球局,两次回球失误和一次发球上的双误,导致0-40落后,随后网带的帮忙令小克成功破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