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看谁的开场更好 若夺冠好友让我摆出S造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0: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日下午,李娜在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中一脸轻松,并爆料武汉好友提出的独特要求。

  时隔两周就在决赛中再次遭遇小克,李娜调侃说希望不要再开场就先来个0:5了。“悉尼毕竟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个比赛,可能相互会不熟悉或是怎么样,但是毕竟已经有过了一次交手,在悉尼也是跟她打决赛,现在马上又要跟她打决赛了,所以两个人肯定都会互相了解许多。”说到比赛中最关键的一环,李娜直言开场的气势最重要,“相信就看谁的开场更好吧,就看谁更快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吧。”

  随后,李娜还自曝,自己在武汉最好的朋友前天打电话祝贺时还提出了一个相当搞笑的要求,“她说这次你又进决赛了,在悉尼的颁奖你都没有摆出像小威廉姆斯那样的‘S造型’,然后她说不管怎么样,这次你一定要把那个S形给我摆出来。”挺起腰比划之间,李娜自己也都很夸张的笑出了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