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线作战彭帅成“劳模” 镇痛药也未能帮金花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2:3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金花彭帅在连续挥霍两个赛点,决胜盘5:4领先的大好局势下遭波兰好手A·拉德万斯卡7:5翻盘,最终与大满贯八强擦肩而过,同时也错过了与队友李娜同时进入澳网八强的梦想。

  本届澳网,彭帅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第二轮战胜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随后又淘汰了乌克兰好手邦达伦科,球迷对这位中国金花充满了期待。目前的彭帅状态稳定,在防守顽强的同时,心理素质也有所提高,尤其是困境之下,总能够上演逆转笑到最后。新赛季以来,彭帅先后五次上演了惊艳的逆转。

  本届澳网,“劳模”彭帅继续双线作战,不仅单打实现了职业生涯突破,双打和以色列选手皮尔配合也闯进了第三轮。在对手休息的同时,彭帅在赛场依然征战比赛,连续作战的确让这位金花充满了疲态。在她看来,体力不支也是昨日失利的主要原因。据了解,为了坚持到最后,本周彭帅一直依靠镇痛药来参赛。

  此前有媒体报道彭帅将与郑洁组成新搭档出战2012奥运会,彭帅昨日给予了肯定的答复,“网协有说让我和郑洁在一起配。 ”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