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7日看点:李娜火拼猛女 彭帅晏紫双打分线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3日)本届澳网将进入第7个比赛日。周日的比赛中,李娜将前往罗德-拉沃尔球场应战,和阿扎伦卡争夺一个晋级资格,彭帅和晏紫则分别出战女双和混双赛场;沃兹尼亚奇、库兹涅佐娃等人同样为8强资格而战;男子方面则拥有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罗迪克三位大满贯冠军;青少年比赛也将在这个周日打响,将有7位中国小将同时出战。周日,墨尔本公园的所有球场依然将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上午8点准时挥拍。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一场 沃兹尼亚奇(1)VS塞瓦斯托娃

  这是一次年轻人之间的对话,但是对阵双方的实力和名气却相差甚远。澳网开赛以来,头号种子状态渐出,大有在大满贯实现突破的势态。塞维斯托娃则已经刷新了个人征战大满贯的最佳战绩,当然更多的是得益于一张好签。此次面对世界第一,不知拉脱维亚姑娘是否还能继续神奇之旅?

  日场第二场 李娜(9)VS阿扎伦卡(8)

  进入2011赛季,李娜的实力和地位在女子网坛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周日将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迎来1/8决赛,对手是白俄少女阿扎伦卡。尽管后者从几年前起就是众人看好的天才少女,且近几个赛季的排名和成绩也相对靠前,但是大满贯资历远不如中国金花。在历史交锋中,李娜也以2-1占据上风。赛前两人都称做好了苦战准备,然而若是正常发挥,相信李娜的胜算更大。

  日场第三场 罗布雷多VS费德勒(2)

  对阵双方的差距已经不需赘言,费德勒晋级绝对是众望所归。而倘若不能成功阻挡球王,西班牙人在这场比赛后将正式加入“对阵费德勒十连败俱乐部”。

  晚场第一场 佩特科维奇(30)VS莎拉波娃(14)(不早于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16点)

  上轮比赛佩特科维奇兵不血刃,得益于大威廉姆斯的退赛而晋级;相比而言莎拉波娃最近几轮则状况频出,状态起伏不定,晋级前景扑朔迷离,也让这场猛女对决充满了悬念。

  晚场第二场 罗迪克(8)VS瓦林卡(19)

  海信球场

  第二场 阿尔玛格罗(14)VS德约科维奇(3)

  德约科维奇在上轮比赛中迎战同胞特洛伊基,结果后者在首盘就宣告伤退,这为3号种子积蓄了不少能量。本轮遭遇阿尔玛格罗,塞尔维亚小天王也许该做好苦战准备,因为西班牙人不仅意志过人,大满贯赛场也十分擅长马拉松大战。

  第三场 库兹涅佐娃(23)VS斯齐亚沃尼(6)

  2号球场

  第二场 彭帅/皮尔(14)VS佩斯克/斯莱博尼克(2)

  第四场 晏紫/波帕纳VS基里连科/泽蒙济奇(3)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