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小克连赢8局胜山寨海宁 开赛以来仅丢一发球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
澳网小克连赢8局胜山寨海宁开赛以来仅丢一发球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年度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开始了第四日的争夺。三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在第一盘1-1后连赢8局,最终耗时61分钟以6-1/6-3击败西班牙女将纳瓦罗成功闯入女单32强。从开赛以来,小克在头两轮比赛中仅丢一个发球局。

  克里斯特尔斯在首轮比赛中送出双蛋横扫萨芬娜。今天她在罗德-拉沃尔球场首场比赛中迎来22岁的西班牙人纳瓦罗的挑战,这位单反选手曾在2009年闯进过澳网1/4决赛。

  首盘头三局双方互保发球局,第四局小克取得率先破发并保下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4-1的大比分领先。第六局小克利用稳固的底线进攻创造优势并打出制胜分获得对手两个破发点。随着纳瓦罗正手回球挂网,小克再度破发得手。5-1领先的比利时人随后轻松保下第七局发球胜盘局,从而仅用了22分钟便以6-1锁定首盘比赛的胜利。首盘纳瓦罗没有打出任何制胜分,相反却有13记非受迫性失误。

  第二盘第一局纳瓦罗的状态没有任何改变,她在和小克比拼火力时正拍进攻出底线导致被提前破发。比利时人随后利用纳瓦罗的接连正手失误轻松保下第二局。第三局小克取得本盘第二度破发,从第一盘1-1到第二盘3-0领先,她已是连赢8局。直到第四局纳瓦罗利用小克的正手挂网等来了她在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破发点。比利时人在这一局先后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但还是因回球出界导致她在本届比赛首次发球局不保,但仍以3-1领先。第四局小克遗憾地浪费了多个破发点,此后她和对手各自保发,比利时人以5-3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并取得love game逼出三个赛点,并最终在第二次机会时锁定6-3全场比赛的胜利。

  小克将在第三轮面对法国美女科内特,后者以7-5/6-1击败26号种子西班牙的M-桑切。

  (牛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