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云全力出击三大满贯 莎拉波娃激情演绎“活出年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2011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开赛,全球网球精英齐聚墨尔本,在这片激情燃烧的比赛场上展开角逐。届时,著名国际网球名将玛利亚·莎拉波娃也将来到赛场,为其职业生涯再创辉煌寻求新的突破。此次,作为依云品牌全新代言亮相赛场,莎拉波娃积极备战,踌躇满志,为澳网增添浑然天成的年轻气息。

  “玛利亚·莎拉波娃成为我们活动的成员,我们备感自豪”,依云高层表示,“她自然自信的魅力,乐观坚韧的精神,与我们在活动中所阐述的Live young精神是完美的匹配。

  莎拉波娃继2004年一鸣惊人获得温布尔顿冠军后,在2006年获得第一个澳网冠军,她的世界排名也在当年首次登顶。到目前为止,Maria共获得了22个WTA单打冠军,3个双打冠军。而在去年,她正式宣布代言依云Live young(活出年轻)活动,和众人分享自己的年轻心得。 莎拉波娃参与拍摄了依云Live young系列广告照片,由著名时尚摄影师Nathaniel Goldberg亲自操刀。在照片中,玛利亚手拿依云天然矿泉水,身着寓意“活出年轻”的”依云宝贝T恤”,与依云全球火热传播中的“摇滚旱冰宝贝”恰巧相映成趣。而依云作为澳网多年来的矿泉水赞助品牌,今年不一例外也将赞助澳网,美网和温网这三大世界级网球赛事。

  2007年起,依云就开始结缘国际重大网球赛事,无论是网球运动本身的健康活力精神,还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的自然魅力和公众威信力,都与依云所倡导的Live young(活出年轻)理念不谋而合。玛利亚·莎拉波娃的参与加快了依云参与世界领先运动项目的脚步,为依云对年轻的阐述也提交了更深的含义,那就是将年轻作为一种精神和生活方式,一种由运动所呈现的价值。而依云将继续致力于全球三大网球赛事的推广,使更多的消费者体验依云天然纯净,年轻,健康的品牌价值。

  依云天然矿泉水源自法国阿尔卑斯山的心脏地带,独特的地质环境造就了依云水绝对纯净的品质和均衡的矿物质含量,完美补充网球运动时身体大量水分和矿物质的流失,平衡体能。依云倡导的活出年轻内涵,包括机体感官和精神层面的追求。年轻不仅仅指年龄,更是一种心态,生活就是要以年轻的心态享受每一天。用依云水,浇灌出你身体的年轻,思维的灵活;喝依云水,更带给你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这种健康乐活的精神,也是真正唤醒年轻的活力源泉,使得我们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活出年轻。

  据依云高层透露:2011年依云品牌将扩大市场推广,除了赞助三大网球赛事外,还将更为广泛地传播Live young(活出年轻)的品牌内涵,结合健康,力量和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推出众多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澳网现场,我们精心准备了品牌互动和SPA专区,观众们可以亲身体验。而在国内,球迷们可以登陆Live young官网参与依云,赢取精美礼品,还有机会亲临美网现场,尽情体会网球运动的魅力。快来一起诠释年轻,共同分享Live young的由心感受吧!

  关于依云

  依云天然矿泉水的产地——法国依云小镇, 背靠阿尔卑斯山,面临莱芒湖,高山融雪和山地雨水在阿尔卑斯山脉腹地,远离任何污染和人为接触,经过长达15年的天然过滤和冰川砂层的矿化形成了依云天然矿泉水。漫长的自然过滤过程为依云矿泉水注入天然、均衡、纯净的矿物质成份,其中包括均衡的钙、镁及碳酸氢盐等,适合人体需求,安全健康。独一无二的依云天然矿泉水,是自然造化的奇迹,是自然赋予人类的珍宝,也是人类青春的源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