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47分钟连下11局 完成年度全满贯称时间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3:19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本届澳网最大的看点是纳达尔能否连续赢得全部四大全满贯,西班牙人昨天用一个11比0向外界宣告,完成年度四大满贯只是时间问题。昨天面对巴西人丹尼尔,纳达尔只用了47分钟就连赢11局,对手也随即退赛,送给了纳豆大满贯第22场连胜。

  强势的纳达尔碰到了训练中左膝受伤的丹尼尔,悬念在赛前就消失了。昨天的比赛中,纳达尔仅用了47分钟就连胜11局,取得6比0、5比0的优势,饱受膝伤困扰的丹尼尔无力坚持,随即退出了比赛。

  “我不知道这场比赛该去如何评价,他受伤了,这很糟糕。”纳达尔称自己的发挥还算正常,“如果要找一处需要提升的地方,或许就是发球吧。”过短的比赛显然没让纳达尔达到热身效果,比赛后他又和叔叔跑回训练场加练了半小时。至于完成年度全满贯,西班牙人称还没想,“时间还早,我现在很平静,接下来都要面对艰苦的比赛了。”

  另外一场比赛中,刚刚复出的美网前冠军德尔·波特罗赢得也并不轻松,他以3比0战胜了以色列人塞拉,不过两人在首盘就打到了抢7,德尔·波特罗最终以15比13取胜。此外,穆雷、索德林、特松加等高排位种子球员均顺利晋级。(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