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回赛李娜磨进八强趣事 老公急得跳下护栏进场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微博 ]

  本报讯 由于李娜的外教瑞典人托马斯不久前被莎拉波娃撬了墙角,昨天坐在看台上看老婆WTA巡回赛悉尼赛第二轮的姜山显然很紧张。

  在艰难地赢了第一盘比赛后,李娜申请了教练入场。听到老婆有令,坐在观众席上的姜山完全忘记了应该端一端教练的架子,众目睽睽之下,不顾形象跳过观众席栏杆,火速入场,对老婆进行指导。

  但接受了老公的指点后,李娜反而找不到状态了,在第二盘中连输三局,轻易输掉了第二盘。好在决胜盘中国一姐又找回了状态,虽然在第九局浪费了赛点,但是第十局李娜还是一分一分地咬住,拿到了八强资格。拿下比赛的同时,李娜也把第一个笑容献给了重新回到看台上的姜山。

  赛后,赢了比赛的李娜还小小地“埋怨”了一把丈夫,“他跳过来进入场内,他跟我说就这样打,更放松一些,而我输掉三局之后他就说,‘我没告诉过你这些,你打得完全错了’。第二盘我输掉之后我没有机会再叫教练了,但我想这对我更好。”不过有球迷留言打趣:“娜姐,如果教练不是你老公,你敢这样抱怨吗?”

  看来,想要把丈夫和教练这两个职务都当好,真的不是一般的难。

  李开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