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笑称跟老公教练男女有别 两人通常有不同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3:20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时断时续的雨打乱了李娜的节奏,她不得不来回多次热身,这也让她的状态有所起伏。在昨天结束的悉尼国际赛第2轮,李娜2比1战胜拉扎诺晋级8强。比赛期间李娜申请老公兼教练姜山进场指导,但随即她却连输3局,李娜赛后也打趣称男女有别,“他是男人,我是女人,男人和女人通常都有不同的想法。”

  在此前的两次交手中,李娜和拉扎诺各胜一场。如今拉扎诺由于伤病排名已跌出前100位,但悉尼的雨水让两人的状态都有所起伏。首盘比赛,李娜6比4取胜,但随即雨水和大风影响了李娜的节奏,这也让她第2盘1比6惨败。决胜盘中,李娜稳住局面,6比4锁定胜局。8强赛李娜将对阵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后者昨天2比1逆转了4号种子斯托瑟。

  首盘比赛后,李娜曾申请教练指导,姜山进场对李娜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项,不过她随即就连丢了3局。“他跟我说要打得放松一些,结果我连丢了3局,”李娜赛后如此评价姜山的场上指导效果,“姜山之前也是网球球员,知道球员在场上想什么。不同的地方是他是男人,我是女人,男人和女人通常都有不同的想法。不过都这么些年了,他知道一些我在场上的想法,这就是为什么我信任他的原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