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登陆悉尼赢得新赛季首胜 强势表现为澳网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4:24  三秦都市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澳网前重要热身赛WTA悉尼赛展开首轮争夺,中国“金花”李娜在个人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中旗开得胜,仅仅用时55分钟就以2:0横扫澳洲本土选手罗迪奥诺娃,顺利晋级第二轮。

  首盘比赛,李娜发挥得格外出色不但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只丢掉了4分,更是将对手的发球得分率压制在45%,凭借犀利的接发球,“亚洲一姐”很快就以5:0领先并以6:1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的走势没有太多改变,李娜在发球局中依然强势,她的一发成功率达到74%。尽管澳洲姑娘的一发有接近70%的成功率,不过她不足30%的二发得分率最终导致她在这盘比赛中被两次破发。最终李娜仅用时55分钟就以总比分2:0战胜了罗迪奥诺娃,晋级下一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