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悉尼首战横扫对手只用55分钟 强势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2:51  武汉晨报

  本报讯 昨日,WTA顶级巡回赛悉尼站继续展开正赛首轮争夺,赛会8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在个人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中旗开得胜,仅用时55分钟就以6比1、6比2横扫原籍俄罗斯的澳洲本土选手罗迪奥诺娃,顺利晋级第二轮。

  李娜将与捷克选手扎赫拉沃娃和法国选手拉扎诺之间的胜者展开八强之争。

  首盘,李娜的发球局仅丢掉4分,并压制住对手的发球局。凭借犀利的接发球,中国一姐在比赛开始后就两度破发得手,迅速以5比0遥遥领先。罗迪奥诺娃此时才如梦初醒,不过她只在盘末拿下保留颜面的一个发球局,避免了吞蛋的尴尬。最终,李娜以6比1先拔头筹。

  第二盘,李娜在发球方面依然保持着强势的表现,她的一发成功率达到74%,得分率也超过86%。如此出色的表现,也保证她在发球局中甚至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将更多精力放在破发上的李娜给罗迪奥诺娃施加了极大的压力,澳洲姑娘的一发虽然有接近70%的成功率,不过她不足30%的二发得分率最终导致她在这盘比赛两次被破发。最终,李娜将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6比2,而整场比赛的用时不过55分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