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新气象克大威赢首胜 李娜收起惯常“扑克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09:1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新年新气象。6比3、7比6力克大威,赢得2011年首胜,李娜在香港网球精英赛上收起惯常的“扑克脸”。中国一姐春风得意,发球、底线、上网,全面超越大威。赛场上,李娜对对手已取得三连胜,赛场外,武汉妹子却罕见地以笑取胜。

  开年第一战,李娜和大威分别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和俄罗斯美女兹沃娜列娃。当时,李娜说还需找找感觉。这第二场,她的感觉来得及时——底线刁钻精准、上网积极主动,失误更是降到最低限度。娜姐的心情出奇灿烂:打出好球她笑,碰上运气球她也笑,挑战鹰眼她还是笑,甚至不走运时,依旧笑脸示人。

  但李娜说了,只有在精英赛这样的比赛中才能展示笑容,等到真正的赛季来临,自己依旧会收起笑容,换回那张“扑克脸”。“到大比赛时,我只能有一张脸,上面写着‘aggressive’(侵略性的)。”李娜所说“真正的赛季”,将于1月17日在墨尔本公园球场拉开大幕,去年澳网,她曾里程碑式地杀入大满贯单打四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香港网球精英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