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亚洲区两张外卡出炉 张凯贞与广州亚运冠军中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9:5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澳网组委会今日公布了两张亚洲区外卡的去向,25岁的印度选手、广州亚运会男单金牌得主德瓦尔曼和19岁的中华台北新秀张凯贞分别幸运成为这两位得主。这样一来,本届澳网将只剩下最后的男女单打各两张外卡需要颁出。

  由于获得澳网正赛资格必须是世界排名在前105名的选手,因此现世界排名第108位的德瓦尔曼刚刚被挡在了门外。2010赛季他的最好战绩是在9月份夺得土耳其挑战赛的冠军。此外他还在7月份的Aptos挑战赛中打进半决赛,并在辛辛那提大师赛、多伦多大师赛和法网公开赛中从资格赛一路杀进正赛。这将是德瓦尔曼职业生涯第一次亮相澳网公开赛正赛。

  19岁的张凯贞现世界排名第117位,2010年她在温网打进第二轮,世界排名来到第82名创下个人排名新高。张凯贞还在去年美网打进第二轮,但是却输给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此外,张凯贞还在2月份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中一路击败中国选手张帅、郑洁(3号种子)闯进1/4决赛,并在10月份的日本公开赛中战胜4号种子基里连科杀进1/4决赛。这将是张凯贞职业生涯第二次亮相澳网正赛。

  澳网外卡颁发去向如下:

  美国:哈里森和戴维斯(分别是美国国内外卡赛男女冠军)

  法国:帕尔雷和拉扎诺

  亚洲:德瓦尔曼和张凯贞

  澳网外卡资格赛冠军:马特塞维奇和罗格斯卡

  澳洲网协已经颁发的外卡:卢扎克、多克奇、艾本登和莫里克。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德瓦尔曼 张凯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