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变主妇太宠爱老公 辛吉斯变煮饭婆家务全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当了5次落跑新娘,辛吉斯终于安心嫁掉,小她6岁的老公究竟有什么魅力?昨天,“瑞士公主”揭开了她的幸福密码,谈起老公胡丁,言辞间满是崇拜和爱慕,她说自己还没有怀孕,并不是奉子成婚,憧憬一两年后当妈妈。为了老公,辛吉斯甘心从瑞士搬到巴黎,甘心将家务全包,当个家庭主妇。

  为他不再逃婚

  12月10日,30岁辛吉斯与24岁的胡丁在巴黎低调成婚,辛吉斯回忆了浪漫的求婚细节,“蒂博9月向我求婚,那天是我的生日,当时我们在布鲁塞尔的一家奢华餐厅享用晚餐,他送给我一枚宝格丽钻戒作为礼物,说它代表着他对我的爱。”

  “我的确考虑过年龄的问题,但是当我们在一起生活过很久之后,我意识到它无法对我们造成影响。”在交往过11任男友之后,辛吉斯终于找到了如意郎君。

  一段稳定的婚姻,需要爱和理解,也需要一点崇拜。辛吉斯说:“他非常有魅力,口才很好,对生活充满热情,他很幽默,家教很好,总之非常迷人。我可以随便穿高跟鞋了,蒂博的身高差不多有1米92,和他在一起感觉很舒服。即使有时候我们发生意见分歧,他让我生气,只要我看到他的眼睛,我就知道我爱他,我信任他,不能离开他。当我一个人出行时,我在飞机上就已经开始想他了。”

  为他暂居巴黎

  胡丁是法国马术选手,他和辛吉斯相识于巴黎的一场马术比赛中,辛吉斯说自己对胡丁是一见钟情:“我很快就意识到他很特别。但他是法国人,我是瑞士人,我们的思维方式不一样,但我们都很爱玩,对生活的看法也一致。我们之间总有小小的竞争,无论是骑马还是打乒乓球,我是一个很好强的女人,需要一个强势的男人和我抗衡。”

  辛吉斯17岁时就是女子网坛的头号选手,当时胡丁只有11岁,“那时候他就知道我的名字了。但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我只是玛蒂娜,而不是网球明星。我在罗兰加洛斯打球并不算特别成功,但巴黎有比网球更重要的东西,蒂博就是我在巴黎的收获。”

  卖掉瑞士的湖边别墅,辛吉斯暂时与老公在巴黎共筑爱巢,还开始学习法语,不过辛吉斯透露,明年1月他们也会在瑞士有一个家,“我们得生活在一起,或许我们可以在瑞士的法语区定居,我们不得不找一个折中的办法。”

  为他甘做家务

  很难想象,辛吉斯会甘心当一个煮饭婆,“我们的生活非常传统,家务都是我做,他被他妈妈宠坏了。我还想等一到两年再怀孕,现在我很享受二人世界。希望我们的孩子既像我、又像他,这才是最好的结合。”

  偶尔,“瑞士公主”还会参加表演赛:“我还会和库尔尼科娃配对打双打,参加表演赛的目的不是钱而是乐趣,我赚的钱全花在赛马身上了。”

  嫁做人妇,辛吉斯并不会改姓胡丁,仍旧会保留“辛吉斯”这个响彻网坛的姓氏,“这不是问题,法国人很开明,我会保留我的姓氏,这已经是一个品牌,但是我喜欢在生活中被称为‘胡丁夫人’。事实上我们很少喊对方的名字,我总是叫他‘亲爱的宝贝’,他总是叫我‘我的小天堂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网球 辛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