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父亲指责塞网联应彻底改造 主席:我会继续连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本月初刚刚夺得戴维斯杯的塞尔维亚网球队却没有受到国内网联的额外庆功,对此,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父亲瑟真-德约科维奇直言,塞尔维亚网球联合会(TSS)理应为国家队的首座戴维斯杯“买单”,而且网联本身也需要一次彻头彻尾的改造。

  小德的父亲通过贝尔格莱德的媒体声明,“斯洛博丹-日沃伊诺维奇领导的TSS与塞尔维亚获得戴维斯杯的胜利没有一点关系,多亏那些优秀的运动员和他们的家人,我们才能成为网球世界冠军。我也不是想要接管日沃伊诺维奇,但是TSS的确需要彻底改革。”

  与此同时,塞尔维亚队的队长奥布拉多维奇也反复重申小德父亲的评论,称TSS在队员们击败法国队的过程中没有给予任何支持。奥布拉多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德约科维奇的家人希望新鲜血液来接管网联,我确信这即将成为现实,因为球员和我都支持这种改变。”

  对于TSS的无为而治,奥布拉多维奇补充道,“我们需要更好的设施,当然现在我还无法预测由谁来接替网联。这些年网联没有给予球员太多的财政支持,即便是塞尔维亚队首次捧得戴维斯杯,他们也毫无作为。我明白塞尔维亚不像美国那些国家一样有很好的资源,可是也得对我们取得的成绩有一个相应比例的投资。”

  而担任TSS主席四年的日沃伊诺维奇将于这个月任职期满,他透过塞尔维亚媒体表示自己仍会继续连任,“根据今年我们取得的成绩,显然我应该继续担任下个四年的网联主席,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完成相应的任务,比如建一座国家网球中心以及为潜力新星提供更好的设施。我担任主席的这些年很好地使用了应有的权力,我也为下个四年做好了切实的规划。”

  (Rex)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