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冬训备战选中三亚 经过严酷训练信心正在恢复

  今年冬训,海宁选中三亚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昨天在安特卫普的表演赛上再度交锋,结果小克通过抢十决战取得胜利,保持着今年对海宁的不败战绩。

  小克四连胜海宁

  这是海宁在温网受伤后首度重返赛场,手肘的骨折曾令她面临着提前再度退役的危机。不过在对小克的表演赛上,久疏战阵的海宁还是没能打出最好的状态。首盘她仅抵抗了25分钟就以1比6惨败。幸好她渐渐调整过来,抓住小克的松懈还以颜色,以6比3扳回一盘。由于此战是表演赛,决胜盘仅进行抢十,回过神的小克重新拿出威风,甚至表演了一次胯下击球。这一招虽未能得分,但娱乐效果十足。海宁终以5比10输掉了抢十和整场比赛,自她复出以来,对小克已是四战皆负。

  海宁信心在恢复

  为了备战这次表演赛,海宁在这一个多月来进行了非常艰苦的训练。她透露在训练的最后阶段自己曾面临着伤势复发的危险,为此还曾哭过。通过这一阶段的体能训练,海宁重新变得强壮起来,尽管这次表演赛未能击败小克,她仍觉得信心开始恢复。

  海宁下周将前往北京,参加自己网球学校的一些活动。而她的冬训将首次安排在海南岛三亚进行,她认为远离公众关注的视线,有助自己更加专注地投入训练。在三亚冬训两周之后,海宁将前往澳大利亚珀斯,以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作为自己新赛季的首站。“我2011年的目标是要打满整个赛季,而不是像今年那样只打了五六个月的比赛。我本来的目标是争取打进年终总决赛,假如能打完整个赛季的话我应该是能做到这一点的。”

  祁冬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