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小克考虑参加奥运会 望联手女双后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49  汉网-武汉晚报

  比利时网球名将海宁与克里斯特尔斯昨日表示,她们考虑搭档参加伦敦奥运会女子网球双打比赛。在参加一场表演赛前接受采访时,她们说自己有合作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想法,但是要解决赛程安排问题。

  “很显然,奥运会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今年成功卫冕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的克里斯特尔斯说,“2012年可能是我最后一个完整赛季,以奥运会结束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今年27岁的克里斯特尔斯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海宁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网单打冠军。海宁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非常期待两人合作出征伦敦奥运会。“我们很想能搭档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我们现在已经可以开始计划这件事了。”海宁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