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明首开腔驳恋爱刘翔:太不靠谱 我没和他说过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4: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哎哟喂,我求你了,别问我这个,都哪儿传的消息啊。”亚运会期间,网上爆出“刘翔绯闻女友”的消息让薛明哭笑不得,“别跟我提这事儿啊,太不靠谱了,我都不认识他,没跟他说过话。”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薛明客串了一把模特。接受采访时,她心情大好,提起受伤的手指头都乐呵呵的,“你看我这手指头还是肿的,当时我这个手指头都拧过去了,指甲盖都翻过去了,我一摸,不对啊,怎么都歪了。”薛明举着左手大拇指,“疼啊,后来打着夹板上,球一碰到就特疼。现在也得打夹板训练,碰着也疼。要是不动它,就这么养着,几个月就能好。不过我这训练、比赛的,估计得一年吧。”

  薛明的膝盖伤势使得她在今年的比赛中发挥并不理想,不过她没有时间安心养伤,在国家队她是主力副攻,手指头断了也得打着夹板出场;在北京队她是核心,帮助球队冲A责无旁贷。“哪儿有时间休息啊,只要队伍需要我,我就得上场。”薛明说回到北京队这段时间,主要任务是伤病恢复和体能调整,跟队伍还没有完全合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薛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