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岁月神偷

  

  桑普拉斯同志彻底杯具了。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昔日网球天王桑普拉斯租用的储藏室三周前遭劫,除了13座大满贯奖杯外,其职业生涯中的一百余座大大小小奖杯,统统消失不见。事发后,微博界纷纷热议,网友夕风和的留言直接说到了桑普拉斯的心坎——“那个小偷把一个时代的记忆偷走了!他偷的不是奖杯,而是岁月。”

  看到空空如也的储藏室,“桑神”那是相当的伤神。他说自己 “心都碎了”, “他们偷走了这些,就像挖走了我闪光的职业生涯。”

  这些奖杯都没有保险,价值更是无法估量。

  说起来也蹊跷,桑普拉斯最近搬了家,东西一时没地方放,就在西洛杉矶公共仓库租用了两间储藏室,将大大小小的奖杯打包放好。结果,这倒是方便了入室盗窃的小偷——毕竟,搬几十个箱子还是很容易。

  而除了奖杯外,“桑神”还损失了由埃尔顿·约翰签名的钢琴凳,由卡洛斯·桑塔纳签名的吉他等一系列贵重物品。

  目前,洛杉矶警方已开始调查此案,并表示:“我们近期会找那些曾经对奖杯表现出兴趣的人谈谈。”

  对于此事,著名网球教练吉尔伯特评价道:“有点诡异,是不是那些当时输给他的人把奖杯偷回去了?”

  网友倒是见招拆招,马上有人接着话说:“是哦,要验指纹。”还有人更是发散思维:“如果我们把这集拍成CSI,谁来演桑普拉斯呢?”接着,有人起哄:“对的,这一定是年度最佳剧本!一定超过《十一罗汉》。”

  玩笑归玩笑,鉴于此事,晶报体育部还是提醒各位读者:“年关将至,一定要抓紧防火防盗的工作啊。”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