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总决赛赛果:伊万诺维奇一路高歌猛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 2010年WTA二级年终总决赛——巴厘岛联邦银行冠军锦标赛迎来了收官之战。轰出8记Aces球的塞尔维亚人伊万诺维奇在决赛中打出了一波连得14分的小高潮,最终耗时1小时46分钟以6-2/7-6(5)击败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不仅收获了赛季第二冠,还带走了21万美元的奖金,也将职业生涯单打冠军的数量增到了10个,同时在积分榜上以2600分挤掉莎娃以第17位结束了本赛季。在早先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40岁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以两个7-5战胜汉图楚娃获得了第三名,同时也取得了对阵对手的三连胜。以下是本次比赛完全赛果: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1)李娜(中国) 伊达公子
6-4/3-6/6-4
伊万诺维奇
7-5/6-7(5)/6-2
伊万诺维奇
6-2/7-6(5)
伊达公子(日本)
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 伊万诺维奇
6-0/6-1
(3)帕芙柳琴科娃(俄罗斯)
(4)维克梅耶尔(比利时) 汉图楚娃
6-4/7-6(5)
克雷巴诺娃
6-3/6-1
汉图楚娃(斯洛伐克)
克雷巴诺娃(俄罗斯) 克雷巴诺娃
6-1/6-2
(2)雷扎伊(法国)

  巴厘岛总决赛是WTA在去年推出的一项赛事,主要面对的球员是10-30名之间的女网明星。而根据入围规则,只有获得过总奖金22万级别的国际赛冠军的球员,才能够有资格竞逐巴厘岛的冠军。今年的巴厘岛总决赛赛制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原有的12名参赛球员被缩减到了8名,而冠军积分也从去年的600分骤降至375分。同时去掉了小组赛改为八人的淘汰赛,这意味着冠军只要打三场比赛就能获得375分。

  (小早茶)

  

更多关于 李娜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