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团体赛在北京火热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10月30日,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室内网球馆迎来了一场盛大的网球比赛,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团体赛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期望通过不同的竞赛形式,尤其团体赛的独特形式,更好的发挥各部门的组织优势,为同志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锻炼提高的平台,达到健康身体,快乐生活,勤奋工作,和谐环境的目的。有如此多的部委团体参赛,相信这个目的一定会实现。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团体赛。

  比赛一共吸引了近4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有26名省部级领导。考虑到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工作的特殊性,比赛分10月30日、31日两天进行小组赛,11月6日、7日进行淘汰附加赛,最后的冠军将在11月7日决出。

  开幕式由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第一副部长、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秘书长崔晓凯主持;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席王钧对来参赛的中央国家机关各代表队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比赛全满成功,预祝所有参赛单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本次比赛还得到了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让所有参赛队能够全身心投入比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