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姆林杯阿扎伦卡基里连科进4强 俄内战查克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000,000的WTA顶级巡回赛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继续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白俄罗斯女将阿扎伦卡耗时1小时零40分钟以6-1/6-3战胜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挺进四强。

  这是阿扎伦卡和同为21岁的克雷巴诺娃第一次交手。阿扎伦卡在第一盘连赢4局并3次破发得手,并且化解了全部6个破发点。第二盘她又以3-0取得领先,但是却被克雷巴诺娃追至3-3平。不过已获得总决赛资格的阿扎伦卡却强势地连赢3局锁定半决赛席位。阿扎伦卡在这场比赛中8次送出破发点但成功化解了7个,而她却拿获对手7个破发点并5次得手。

  半决赛是白俄罗斯少女在克里姆林杯所创造的个人最好战绩,两年前阿扎伦卡在莫斯科首轮出局,2007年她止步于1/4决赛。由于头号种子扬科维奇昨天爆冷出局,2号种子阿扎伦卡也由此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她将在半决赛中遭遇8号种子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后者在面对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时拿获14个破发点,6次破发成功后M-桑切斯以6-2/6-3胜出,并继续保持着对齐布尔科娃的不败记录。

  在另一场女单1/4决赛中,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以6-1/6-2横扫扬科维奇终结者、排名在268位的狄雅丝晋级四强。这是6号种子基里连科在莫斯科的最佳战绩,她曾于2005-2008连续4年在该项赛事首轮出局,2009年她在1/4决赛中输给斯齐亚沃尼。基里连科将在半决赛中面对杜舍维娜,后者以6-3/7-6(7)击败查克维塔泽赢下本周第三场俄罗斯红粉内战。

  (牛崽)

  

更多关于 阿扎伦卡 基里连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