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拉波娃休赛期不得闲 现身洛杉矶奥斯卡派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0:57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休赛期不得闲现身洛杉矶奥斯卡派对(图)

图片来源:莎娃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中网第二轮出局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2010赛季也提前宣告结束。虽然暂时告别了赛场,不过莎娃依旧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她出席了在洛杉矶著名酒店Chateau Marmont举办的CFDA/Vogue时尚大奖派对。

  CFDA即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有着“时尚界的奥斯卡大奖”之称。这次的盛大派对包括有多场时装秀,同时还宣布了入围2010年CFDA大奖决赛阶段的10位设计师。洛杉矶时尚圈的顶级人物都齐聚一堂。

  莎娃的发型是由著名的明星发型造型师是Adir Abergel打造。其所属的Frédéric Fekkai公司是豪华护发界的佼佼者,提供包括创意发型和高级全套护发等诸多服务。而俄罗斯美女当天穿了一条紫色和黄色为主的碎花裙,佩戴由著名珠宝设计师马修-坎贝尔-洛伦佐设计的手镯。

  (Chen)   

  

更多关于 莎拉波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