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MG呈交证据反击赌球丑闻 费德勒:我绝不会玷污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遭TMZ网站曝光的福斯特曼非法赌球事件又有新的进展。福斯特曼所拥有的全球知名经纪公司IMG在今日就公开表示,希望有关当局能够彻底调查清楚这件针对他们公司的勒索事件。根据TMZ的说法,在一项诉讼中有人称IMG的拥有者福斯特曼多次进行非法赌球行为,涉及的对象还包括IMG旗下的网坛巨星费德勒以及高尔夫名将伍兹。

  这家专门针对名人八卦的网站说他们拥有了一本来自IMG员工的内部备忘录,上面写着:“我们打算将所有证据都交给有关当局,希望他们能用这些资料向非法赌球的人提出控告。”这项诉讼中称福斯特曼曾经在获得来自费德勒的内部信息后,将一场有关瑞士人比赛的赌注从1万美金提高到4万美金。而根据TMZ的报道,这场比赛是以费德勒落败告终的2006年的法网决赛。不过暂时还不清楚福斯特曼究竟以何种方式进行非法赌博。

  正在上海参加大师赛的费德勒也被中国的记者问到相关的问题。

  Q:今天有不少人都在网上看到你的老板被起诉,内容是非法赌球,其中还涉及了你跟纳达尔在2006年时的法网决赛。诉词中描述你曾经在比赛前向他提供内部信息。你愿意借此机会澄清一下吗?或者对你的球迷做出一些保证。

  费德勒:我很乐意将事情澄清。如果涉及的是其他球员,我会说希望这不是真的。但因为他们提到的人是我,我自然知道这百分之一百都是假话。对此我感到很轻松因为我一向对这项运动都非常诚实,我知道网球运动在我出现前在世界的地位已经很高,但我一直希望当我离开网坛时,能够给这项运动加添色彩。因此我绝对不可能做任何事去伤害网球的声誉,玷污这项运动。

  所以当有人将我的名字和赌球联系在一起真的让人很失望。我绝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熟悉我为人的球迷内心都非常清楚。而且我也没有任何东西需要隐瞒。对于那些认为这其中有猫腻的人,我只能说一句很遗憾,因为这都是无中生有。

  (Mike)

  

相关专题: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索德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