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亲口承认赛季恐报销 李娜入围总决赛近在咫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原本打算于林茨公开赛复出的小威因为右脚伤出现反复而再度宣布退赛。而据路透社援引来自小威个人网站方面的消息,“黑珍珠”极有可能提前结束整个2010赛季。

  小威表示在训练结束后自己的右脚仍然感到疼痛。她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声明道:“我的脚觉得很不舒服。经过医生检查,很不幸我扭伤了脚,这是训练过度导致的。现在看来我很有可能缺席余下的赛季。我是真的很期待在林茨赛复出,并参加随后在多哈进行的年终总决赛。”

  “现在我感到极度悲伤,很崩溃。我只知道自己已经没法如计划的那样以更好的状态复出了。无论如何,为了确保情况不再恶化,我只能减少训练量。不过只要得到医生的许可,我会立即开始恢复训练。”

  自从在温布尔登夺得个人第13个大满贯头衔后,小威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赛事。7月她在一家餐馆用餐时不慎脚被割伤,随后接受了手术治疗。对于小威而言,过去的一周无疑是糟糕的。她刚刚让出了世界一姐的宝座,丹麦小将沃兹尼亚奇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如果小威真的因伤剩余赛季报销,再加上不久前大威也提前结束本赛季,那么中国一姐李娜有机会以正选球员的身份出战多哈总决赛。中网跻身四强使得李娜获得了450的积分,目前她以微弱的优势领先阿扎伦卡。两人将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为多哈总决赛最后一个正选席位或者第一替补资格展开激烈争夺。如果李娜申请克里姆林杯赛的外卡,那么她将和有希望阿扎伦卡在莫斯科上演直接对话。

  (Chen)   

  

更多关于 小威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