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恩:伦敦奥运众人哄抢大小威 等北京安排音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17:14  新浪体育
布莱恩:伦敦奥运众人哄抢大小威等北京安排音乐会

谁分的清兄弟两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网男双决赛中美国兄弟布莱恩2比0战胜波兰组合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这也是兄弟两人本赛季拿下的第十个冠军头衔,其中还包括澳网和美网两项大满贯赛事冠军。

  首盘兄弟俩完全掌握着场上的局势,以6比1轻松战胜对手,而第二盘却被对手率先破发,双方打得极为纠结,比赛因雨暂停。重返赛场的两人在抢七局中7比5战胜对手,也成为中网赛场上第一个(对)卫冕冠军。布莱恩兄弟说:“能够卫冕非常高兴,我们很喜欢来北京,这里的场馆设施很好,是世界最佳的场馆设施之一。这里有很多喜欢我们的中国球迷,他们非常热情,给我们很多礼物,是世界最好的球迷之一。”

  音乐是布莱恩兄弟除了网球以外的又一个共同爱好,布莱恩兄弟说:“音乐是业余爱好,网球是我们的主业,我们要用打网球赚来的钱去付账单。我们在家的时候,一天八个小时玩音乐或者听音乐都没问题,这对体力要求没那么大,不会耗费太多精力。特别是在打球后听听音乐,会让我们感觉轻松。”不过他们还没有在北京开音乐会的打算,鲍勃-布莱恩说:“上海为我们安排了表演的机会,提供舞台、音乐家和器材。我们在北京不太认识音乐家,如果你们安排音乐会,我们会参加。”

  极具网球天赋的兄弟俩没有考虑过拆当出战单打?哥哥迈克-布莱恩说:“我们已经不打单打了,父母们认为他们不想让我们对阵,因为我们对于失败还不能成熟处理。如果是你的孪生兄弟击败了你,你可能会失去信心从此退出网球,你绝不想输给他。我们每天都会在底线两端对练,我经常是胜者!”弟弟立马加了一句:“才不是呢!绝对不是!”

  在职业网坛赛场叱咤风云的布莱恩兄弟却有未能达成的奥运梦想,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被挡在四强门外,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仅获得一枚铜牌。对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兄弟俩有更多的期待,因为两人除了可能在男双赛场上书写辉煌,更有望在混双赛场上创造历史。弟弟鲍勃-布莱恩说:“我很期待伦敦奥运会的混双比赛,给了我们参加两项奥运会比赛的机会。我希望和威廉姆斯姐妹之一搭档,她会帮助我得到一枚奖牌。我们俩都希望能和威廉姆斯姐妹搭档。不过你们也知道,除了我们,还有罗迪克他们,至少五个人等着跟威廉姆斯姐妹配混双,可她们只有两姐妹。也许我们不得不把她们撕开!”他还略带嫉妒地说:“菲尔普斯参赛的机会就比我们多得多,他可以参加奥运会的10项比赛。”

  (吕敏发自中网)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布莱恩兄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