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伤势无碍欣喜北京出佳绩 决战兹娃会异常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9:27  新浪体育
沃兹:伤势无碍欣喜北京出佳绩决战兹娃会异常艰苦

漂亮的沃兹尼亚奇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二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在加冕后冠的第二场比赛中延续了自己火热的手感,7-5/6-2直落两盘淘汰以色列人皮尔,和稍早淘汰中国金花李娜的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成功会师本届中网女单决赛。赛后稍经梳洗的新科No.1清新靓丽地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

  在今天和皮尔的比赛中丹麦美少女打得积极主动,始终掌控着场上的局面。显然沃兹尼亚奇也十分满意自己在赛场上的发挥:“非常高兴能够闯入最终的决赛,我以前从来没在北京取得过么好的成绩,今天两盘取胜我很开心,教练在比赛中告诉我应该在对手的场地上拉出空档,打得更具攻击性,并把一发处理好,我这样做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明天能够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我现在感觉非常好。“

  沃兹尼亚奇在昨天和伊万的比赛中不小心扭伤了腿,今天上场比赛腿上也是缠着厚厚的绷带,美少女对于自己作伤势的说明也让球迷们松了一口气:“今天感觉好多了,经过处理之后比以前觉得舒服很多,但是还能微微感觉到疼痛。”

  明天是中网的最后一天,届时头两号种子将会为中网女单冠军展开激烈的争夺。两人在刚刚结束的美网赛季曾有过两次交手,在罗杰斯杯中丹麦美少女以6-3/6-2完胜兹娃豪取赛季第三冠,而在美网半决赛上兹娃6-4/6-3成功复仇本年度第二次闯入大满贯决赛。对于明天的决赛,沃兹尼亚奇直言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非常有实力且能以对付,明天将会是一场十分困难的比赛,我现在要做的是尽力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将自己恢复到100%的竞技状态,这样我才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加出色。”

  (Ancic发自中网)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