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超级赛王仪涵破赛季冠军荒 陶菲克落败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2010年世界羽联丹麦超级赛展开决赛的争夺,并未派出最强阵容的中国队在本次赛事收获一金。头号种子王仪涵在女单决赛中以2比0战胜队友刘鑫封后,她拿到个人本赛季首个超级赛冠军。东道主丹麦收获三项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连丢两局不敌约根森无缘男单冠军。

  由于无缘亚运会参赛名单,王仪涵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丹麦超级赛,她和刘鑫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开场后两人争夺激烈,她们几次交换领先权,也几度战平,在13平后王仪涵连得两分再度领先。刘鑫追回1分后,王仪涵加快了节奏,她一口气连得6分以21比14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不久王仪涵就取得领先,在7比5后她利用刘鑫的失误连续得分,她连拿4分以11比5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回到场上后刘鑫一度把差距缩小到4分,但王仪涵迅速回敬4分重新确立优势。之后双方交替涨分,在19比12后王仪涵连赢两分,她以21比12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击败队友夺取冠军,这是王仪涵在本赛季首夺超级赛女单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东道主球员约根森发挥得更出色,他在两局比赛都牢牢保住领先优势,他用时45分钟以两个21比19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夺冠。女双决赛是一场日本内战,最终头号种子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以2比0(21比17、21比14)击败队友松尾静香/内藤真实封后。

  男双决赛在前两号种子球员间进行,结果头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以2比0(21比13、21比12)轻取2号种子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夺冠。混双冠军同样被东道主选手拿到,3号种子雷伯恩/莱特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2、12比21、21比9)险胜6号种子英格兰的罗布森/沃尔沃克。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