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男单前四号种子开门红 女单莎娃阿扎伦卡出局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次轮上,男单前四种子均取得开门红,其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淘汰了中国“小草”公茂鑫。但女单比赛爆冷潮仍在延续,本轮下来再折莎拉波娃与阿扎伦卡两位名将,

  男单前四种子中最先登场的是2号种子穆雷,他直落两盘淘汰资格赛选手马修。其后亮相的小德亦以6比1、6比3轻松击败公茂鑫,同样用两盘比赛解决战斗的还有4号种子达维登科。只有3号种子索德林在与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的交锋中历险,他在先失一盘4比6后连扳两盘,总算没有掉队。

  女子比赛方面,12号种子莎拉波娃在与维斯尼娜的“红粉德比”中失利,她以6比7、2比6落败。不过俄罗斯“红粉军团”依然是本届中网的中坚力量,还有包括2号种子兹维娜列娃、7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在内的几位选手挺进第三轮。

  阿扎伦卡则成为今年WTA巡回赛的“退赛女王”,昨天对贝辛斯基的比赛她未能完成,在4比6落后一盘、第二盘领先3比2时宣布退赛。这是她今年第6次退赛。

  今年作为非种子选手参赛的伊万诺维奇则有回勇表现,继上轮淘汰巴托利后,本轮再送蛋击败加沃索娃。她与德娃争夺八强之战将成为下轮焦点。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