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联排名郭焱超越刘诗雯首登顶 马龙稳坐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乒联10月5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男女单打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郭焱在女子世界杯夺冠后,排名超越冯天薇和刘诗雯,升至榜首,这也是郭焱首度排名第一。男子方面变化不大,马龙依旧稳坐头把交椅。>>查看详细排名

  本期女子排名变化较大,上期排名第三的郭焱近期成绩突出,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单打冠军,也让她积分增加不少,排名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首度坐上头把交椅。刘诗雯不得不交出世界第一宝座,退居次席。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下降到第三。韩国老将金暻娥依然排名第四,新加坡选手王越古上升至第五,丁宁下降一位列第六,郭跃上升一位排名第七,李晓霞下滑至第八。获得世界杯亚军的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重返前十,排名第九,韩国选手朴美英列第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上升六位列13,日本小将石川佳纯由上期的32位升至第18,沈燕飞下降到第22位。

  男单前六名没有变化,马龙依旧稳坐头把交椅,德国选手波尔、张继科、马琳、王皓、王励勤分列二到六位。许昕与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位置互换,许昕排名第七,萨姆索诺夫列第八。排名第九和第十的分别是韩国选手朱世赫和日本选手水古隼。此外变化幅度最大的是德国选手帕特里克-鲍,他从上期的第50蹿升至第22名。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