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宗桦:浪费盘点遗憾错失良机 亚运会渴望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15:23  新浪体育
杨宗桦:浪费盘点遗憾错失良机亚运会渴望创佳绩

杨宗桦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中网男单展开了第一轮的争夺,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苦战两盘以6(5)-7/3-6不敌美国大炮伊斯内尔,遗憾止步男单第一轮。

  比赛的第一盘台北小将有着很多机会,并曾手握第一盘的盘点,但都遗憾错过。对此杨宗桦觉得非常可惜:“今天的对手的确非常强大,比赛中我非常有机会去拿下,尤其第一盘比赛盘分战至5-4拥有一个盘点的情况下,因为一个正拍失误浪费机会,我相信如果拿下第一盘的话之后的比赛会比较好打。”

  美国大炮今天一共发出了11记ACE,接发球对于台北小将来说确实非常困难,“对手今天一发进球率很高,而且发球角度很偏,确实不太好对付。在比赛前教练就告诉我应该站哪接球,以及将球接到什么时候地方。我们这两个月训练非常认真刻苦,脚步速度提高很多,移动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平时大部分时间征战ITF比赛的杨宗桦本次持外卡参加中网比赛,在赛后他提到了与一些顶尖球员的差距:“我认为和他们相比,在机会的把握方面有很大的差距,一些优秀的球员总是能够在机会来到的时候去抓住它们,并在破发点和局点点上能够好好先生把握兑现得分。这就像今天的比赛中我有一些机会,却都没有把握好,很多机会只有一次。中网之后我将会去参加上海、韩国参加比赛,然后是广州的亚运会,亚运会的比赛是我比较看重的。”

  (Ancic发自中网)

  

相关专题: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棕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